最新消息

PRP增生治療-本院引進之瑞士原廠進口認證最新PRP治療法

2015-04-13

本院引進之瑞士原廠進口認證最新PRP治療法,除了將PRP中含最豐富的生長因子之PRP注入目標處,更完全利用萃取之PRP富含白血球與其激素的部分,針對周遭被長期波及的韌帶、筋膜組織,進行局部治療不僅有效修復患處,更一併解決周遭發炎難癒之病變處。

針對運動員重覆性且過度使用的運動傷害是突破性的治療方式
著名例子:
洋基王牌投手田中將大的手肘韌帶發炎
林書豪的膝蓋、小飛俠kobe的膝蓋、豬哥亮的膝蓋

PRP含豐富的各種生長因子,藉由打入患者處的治療方式中,生長因子能夠直接促進軟組織(韌帶、軟骨、肌腱)的修復與再生短時間能達到立即明顯的效果。PRP施打入關節腔中,能夠有效促進軟骨的生長,而在PRP注射之間隔中,玻尿酸可以作為潤滑關節的角色,使關節活動更為順暢。本院職能治療服務範圍包括高雄復健科,高雄運動傷害,高雄五十肩,高雄震波,高雄扭拉傷,高雄酷塑,高雄iLiB,高雄喜樂雷射,高雄PRP,高雄痠痛,高雄抗老化,高雄性功能障礙,高雄關節退化,高雄網球肘,高雄坐骨神經痛,高雄手麻,高雄肩頸痛,高雄足底筋膜炎,高雄酷塑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