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德國聚焦線性震波

首頁 > 性福門診 > ED德國聚焦線性震波



  • LSTC-ED德國聚焦線性震波治療
    「德國聚焦線性震波治療」是近年出現的一種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新技術,德國聚焦線性震波治療具有促進新生血管形成的功效,低能量體外震波可幫助血管新生,改善陰莖血流、刺激陰莖海綿體和骨盆腔內產生血管增生,改善血流,強化勃起功能。

    造成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相當多,有血管性、神經性、結構性、內分泌性、藥物引起與心因性等,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主要是改善「血管性病因」,因此治療前應由專科醫師做詳細的病因評估,與病患討論是否適合接受治療。

    線性震波治療優點
    • 德國原裝獨家專利
    • 非侵入式、不需麻醉
    • 促進海綿體充血修復



  • 常見問題Q&A
    Q1:ED德國聚焦線性震波治療過程中是否會感覺疼痛?
    治療過程中,難免會感到些許剌痛,可依忍受程度調整治療的能階和頻率,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Q2:ED德國聚焦線性震波治療後是否有其它的副作用?
    無副作用;但治療後,有極少比例的患者其部位會產生些許腫脹、瘀血或疼痛,這些現象約在5到10天後會慢慢緩解,並不影響日常生活。

    Q3:ED德國聚焦線性震波治療所需的時間有多久?治療次數需幾次?
    根據病人體質、病情、醫生的見解而有所不同;通常療程的進行是一個禮拜一次,一次15至30分鐘,持續4到6次不等。一般來說在初次或是第二次的療程後,病患就會有所感覺,不必等到所有療程結束才能評估改善到何種程度。

    Q4:ED德國聚焦線性震波治療的療程需要自費嗎?
    此療程為自費項目,健保無給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