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

首頁 > 體雕SPA > 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



  • 採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是一種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傳遞的能量可破壞去除皮下脂肪細胞,其超音波能量能在不傷害皮膚和其周圍組織的情況下聚焦穿透皮膚深層及指定的脂肪組織,且傳遞的熱能能夠創造雙重的組織反應,首先會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熱細胞進行干擾,達到永久性的皮下脂肪組織破壞及去除,其二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服貼,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可精確針對欲改善的部位,以不必動手術且非侵入式的方式即可永久去除多餘的脂肪,以獨特的客製化輕鬆享瘦,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曲線,只需一次治療,每次治療僅需一小時,約6-8周後,即可感受到明顯的成果。


    適應症:
    瘦身、減脂


  • 整整三個月的紀錄由原本的
    腹圍77.5cm已經變到73.4cm,
    足足少了四公分多!

    醫師有告知最好的成果會是在療程後2~3個月,若持續保持運動、良好的飲食習慣;通常還能夠在半年內持續有成果出現。
    而且懷的是雙胞胎,相信一般的人效果會更好些!
    現在終於可以開始有自信的跟大家說,可以不用遮遮掩掩,也能像是個少女的身形了!
  • 安全、非手術和非侵入性、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提供您改善腰腹部、臀下、大腿外側脂肪的一種選擇。
    另外融合本院特有之「震」、「揉」、「燃」、「溶」,四合一療程。
    本院李泰德醫師親身見證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