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法式纖體雕塑

首頁 > 體雕SPA > LPG法式纖體雕塑



  • LPG為新型的全功能纖體雕塑機,是利用獨立動力軸輪科技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組合,可精準運用在表皮、肌肉、皮下組織以達到打散糾結的脂肪團及改善淋巴循環等功效,並依不同需求分為美體與醫療2大用途。

    適應症:肌肉痠痛緊繃、瘦身、水腫、淋巴循環不良


  • 【美體用途】

    可依不同方向及速度以不同力道和滾輪動作可深可淺的按摩肌膚,刺激脂肪細胞分解、代謝,進而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結構,重整脂肪分布,展延纖維中隔,增加皮膚彈性,令肌膚更富光澤、重現窈窕曲線,並能有效對抗橘皮脂肪、改善淋巴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等功效,特別適合皮膚粗糙、鬆垮、橘皮組織和代謝不良的女性。一般的肥胖、水腫型體型甚至脂肪堆積型,均可藉由軟化結締組織、加速血液循環與脂肪分解來達到效果,此外,搭配中週頻電療治療,效果會更快速。






    【醫療用途】

    其藉由刺激中層的血液和淋巴循環來加速無氧物質的代謝,使肌腱、筋膜等組織變得柔軟,加上負壓吸力的協助,達到舒緩肌肉痠痛和緊繃的問題,藉此恢復肌肉原有的張力和彈性,如此可避免因疼痛而產生代償性動作所造成的二度傷害。另外,某些狀況下可再加上體外震波療程,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