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culping®酷塑冷凍減脂

首頁 > 體雕SPA > CoolSculping®酷塑冷凍減脂



  • CoolSculping®酷塑冷凍減脂
    CoolSculping®酷塑冷凍減脂(又稱酷爾塑平)為美國FDA、歐盟CE通過FAT REDUCTION減脂技術,為非侵入性、在體外即能達到減脂肪的療程。
    酷塑冷凍減脂是利用人體內不同組織對於低溫有不同的耐受度原理設計而成的,使體內脂肪承受不住低溫而結晶凋亡,減少脂肪層厚度,達成減脂肪目的,擁有極佳舒適性與幾乎無恢復期的療程特性。

    脂肪
    • 酷塑冷凍減脂針對脂肪進行治療不會傷害皮膚其他組織。
    舒適感
    • 酷塑冷凍減脂是第一項可評估治療效果、療程中無痛感的體雕療程。
    時間
    • 酷塑冷凍減脂開始治療後無需花費人員操作時間。











  • 熱門精選話題Q&A

    Q:酷塑冷凍減脂可以達到何種效果?
    A:療程時間短, 舒適度高,每次可以減少25%脂肪(此數據原廠提供,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

    Q:酷塑冷凍減脂有何種禁忌症?
    A:冷凝蛋白血症(Cryoglobulinemia)、陣發性冷性血紅蛋白尿(PCH)、冷凝集素綜合症、寒冷性蕁麻疹(Cold Urticaria) 或 雷諾氏症(Raynaud’s disease)。懷孕或哺乳期間需由醫師評估。

    Q:酷塑冷凍減脂可以做哪些部位?
    A:蝴蝶袖、副乳、背部、上下腹部、側腰、臀部微笑線、大腿內外側、下巴(台灣待上市)。

    Q:酷塑冷凍減脂治療中會有何感覺?
    A:療程中,在最初的數分鐘,治療部位感覺到深捏及冰冷的感受,將隨著療程進行5~10分鐘後逐漸消失。療程後,可能有暫時性的發紅,冰冷,瘀青,感覺不敏銳。修復期,可能有暫時性的發紅,瘀青,腫脹,深層搔癢,感覺不敏銳或壓痛。

    Q:酷塑冷凍減脂安全嗎?會不會有副作用?
    A:酷塑冷凍減脂有兩項專業技術,冷凝片與治療把手上的溫度感應器,獨家專利技術,在治療上提供安全與舒適度。

    Q:酷塑冷凍減脂費用如何計算?
    A:因每個人所需的治療範圍不同,需由專業醫師與體雕師實際評估脂肪分佈狀況後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