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手機版

心動光Stellar

首頁 > 雷射光療 > 心動光Stellar

「讓你一見傾心」


心動光Stellar 讓你素顏自帶濾鏡 細緻透亮看得見


  • 由全球醫美雷射光療儀器大廠Lumenis原廠「心動光Stellar」,更廣泛解決多種皮膚問題並給予精準治療,心動光療程共有9種專業濾片,根據不同範圍的波段,方便醫師根據不同的膚色、病灶提供客製化的治療,同步處理痘痘、血管絲、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深/淺層斑、酒糟泛紅等狀況,更加全方位地改善肌膚的多種問題,非侵入式且幾乎零恢復期,並通過美國FDA和台灣TFDA核准,是目前市面上最新型且討論度最夯的肌膚管理療程。

  • 心動光 Q&A

    1.治療過程是否舒適?有無痛感?
    治療過程相對舒適,多數人表示幾乎無痛感,或者對痛感較為敏銳的人有輕微刺麻感,加上治療時間相當短,整個治療過程堪稱輕鬆愜意,非常適合作為午休美容、假日美容輕保養療程。

    2.治療後的注意事項是?
    做好保濕、防曬即可,其他洗卸、保養流程與平日無異。建議治療後一周內儘量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洗臉,也避免進行去角質、美白等較為刺激的保養流程。每個人的膚質狀況、生活習慣不同,如有保養疑問或皮膚問題,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動作。​

    3.與其他類似療程相比,心動光具有哪些優勢?​
    心動光以溫和、無傷口的光熱效原理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在不破壞皮膚角質層的前提下,同步改善膚色與膚況,並提升肌底的健康與彈性,還能減緩肌膚發炎症狀,這個「以光養膚的概念」又稱為PhotoFacial®,因為是用溫和的光養膚,所以可當作長期保養,每個月定期來做,能讓膚質一直維持在光彩動人的狀況。

    4.做完後馬上可以看到效果嗎?建議多久做一次?​
    治療完後多數人就能看見皮膚有明顯透亮的效果,4-5個完整療程後肌膚重新打底,膚況危機解除,而且膚質煥然一新。 非侵入式溫和治療方式可以連續治療,成為定期保養療程,建議每月固定一次保養,維持肌膚水亮的健康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