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手機版

飛梭雷射

首頁 > 雷射光療 > 飛梭雷射

雙波長飛梭雷射 引領醫美潮流


破解抗老密碼 寶石系肌膚的秘密




  • 最新!飛梭雷射原創品牌“Fraxel”以珍貴的「銩」元素突破1927nm光波的瓶頸!終於開創出最佳的水吸收波長,顛覆傳統1550nm飛梭雷射的設限,開啟高雄醫美劃時代的設計,讓飛梭的治療更為客製化,同時可擁有深、淺層的作用,包含凹洞、毛孔、美白淡斑、細紋、膚質改善等多項功能,讓治療更到位!
    雙波長飛梭雷射同時擁有1550/1927nm,完美演繹抗老密碼。

    — Fraxel小常識 —
    飛梭是由英文「Fraxel」翻譯而來,Fraxel是美國Solta公司研發並已申請註冊商標,也是全球首創飛梭的品牌。較可惜的是,中文「飛梭」兩字無申請到註冊商標。自推出即造成風潮,帶動其他廠牌也研發類似原理的機種並沿用飛梭名稱。原廠之飛梭雷射擁有多項專利,奠定領導品牌卓越的科技,其精密度及成效皆廣受肯定。

    高雄復健科,高雄運動傷害,高雄五十肩,高雄震波,高雄扭拉傷,高雄酷塑,高雄iLiB,高雄喜樂雷射,高雄PRP,高雄痠痛,高雄抗老化,高雄性功能障礙,高雄關節退化,高雄網球肘,高雄坐骨神經痛,高雄手麻,高雄肩頸痛,高雄足底筋膜炎,高雄酷塑推薦


  • 高雄復健科,高雄運動傷害,高雄五十肩,高雄震波,高雄扭拉傷,高雄酷塑,高雄iLiB,高雄喜樂雷射,高雄PRP,高雄痠痛,高雄抗老化,高雄性功能障礙,高雄關節退化,高雄網球肘,高雄坐骨神經痛,高雄手麻,高雄肩頸痛,高雄足底筋膜炎,高雄酷塑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