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運動傷害

首頁 > 體雕SPA > 籃球運動傷害



  • 理察沃夫體外震波(德國原裝進口)

    本院高雄復健科擁有多種德國進口體外震波機型,治療團隊會評估病人狀況,再提供最適合病人之專屬治療療程,包含了理察沃夫體外震波、脈衝式震波與徒手等治療,並視個人狀況可再搭配醫療級法式多功能鬆筋儀(LIPOMASSAGE),以全方位滿足各式病人之需求。

    目前於本院接受此專屬配套療程之實際案例不下幾千人,整體治療效果可達九成以上。此種療法可解決長期骨骼肌肉神經疼痛的問題,進而提升生活品質。

    籃球運動常見的高雄運動傷害有高雄扭拉傷、手腕、腳踝關節扭傷,肌肉拉傷例如運動時瞬間加速或改變運動方向都會造成傷害,也有可能球一沒接好造成手指韌帶拉傷。另外跑動時跌倒引起身體挫傷或骨折脫臼等也都很常見。

    【貼心提醒】
    針對一些部位肌肉給予肌耐力強化訓練,以預防肌肉再度拉傷的狀況

    【治療方式】
    1、徒手關節復位術
    2、電療治療:利用光電水冷熱等物理因子減輕症狀,促進組織修復
    3、理察沃夫體外震波治療 :治療慢性肌腱炎及筋骨慢性疼痛的最新技術,免麻醉、 免開刀、免打針、非侵入性、無放射性的治療方式。